最新到货AD8694ARZ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公司动态

最新到货AD8694ARZ

时间:2014-12-17  信息来源:  作者:

 AD8691、AD8692和AD8694分别是单通道、双通道和四通道、低成本、轨到轨输出、单电源放大器,具有低失调、低输入电压、低电流噪声及宽信号带宽等特性。低失调、低噪声、极低的输入偏置电流和高速度特性相结合,使这些放大器适合各种应用。滤波器、积分器、光电二极管放大器和高阻抗传感器等器件均可受益于这一特性组合。宽带宽和低失真特性则有益于音频和其它交流应用。

这些放大器的具体应用包括:功率放大器(PA)控制、激光二极管控制环路、便携式和环路供电仪器仪表、便携式设备的音频放大以及ASIC输入和输出放大器。

AD8691提供小型SC70和TSOT两种封装形式,可靠近传感器放置,从而减小外部噪声影响。

AD8691、AD8692和AD8694的额定温度范围为-40℃至+125℃扩展工业温度范围。AD8691单通道放大器提供5引脚SC70和5引脚TSOT两种封装。AD8692双通道放大器提供8引脚MSOP和窄体SOIC表面贴装两种封装。AD8694四通道放大器提供14引脚TSSOP和14引脚窄体SOIC两种封装。

有关汽车应用级产品的信息,请参考“订购指南”。

应用

- 光电二极管放大
- 电池供电仪器仪表
- 医疗仪器
- 多极滤波器
- 传感器
- 便携式音频设备特点和优势
失调电压:400 μV(典型值)
低失调电压漂移:6 μV/°C(最大值,AD8692/AD8694)
极低输入偏置电流:1 pA(最大值)
低噪声:8 nV/√Hz
通过汽车应用认证
低失真:0.0006%
宽带宽:10 MHz
单位增益稳定
单电源供电:2.7 V至6 V

顶一下
Return to the home page
返回首页
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:
相关信息
最新动态
    无相关信息
最后更新
热门点击

 

 

 

搜 索: 高级搜索
TOP